首页 > 淘吧 > 正文

哪些珠宝适合收藏,又不会贬值

核心提示: 有哪些珠宝适合普通人收藏,又不用担心贬值呢?

有些人认为自己不是土豪,不会被征收什么遗产税,但是试想一下,如今一套房子就值100万了,你还担心官方不会替你算账?不过,符合以下这三条情况确实不用被征税

1税金必须是子女的合法收入,但不包括父母的财产,和父母的现金赠予。2珠宝、文物不用被征遗产税,但如果这些东西被子女变现,就要追缴遗产税了。另外,合法捐赠部分不计入遗产总额。3人寿保险不计入遗产总额。

机智的土豪看见这三条,就开始琢磨怎么合法避税了。那么,有哪些珠宝适合普通人收藏,又不用担心贬值呢?

保值又增值的珠宝有哪些?

有人说文物也不收遗产税,怎么土豪们偏爱珠宝呢?那是因为:

1、不易造假

文物造假之猖獗,古已有之,坑货无数;珠宝,尤其是彩色宝石,在国际上都有权威证书签发的,所以不易造假。

2、价值稳定

文物要么有价无市,要么有市无价,要么随口开价,乱得很;珠宝在国际上有世界各国都公认的价格,所以相对于文物来说,更公正透明。

3、便于携带

“乱世黄金,盛世美玉。”不就是说珠宝方便保存和交易么!

4、容易变现

珠宝具有国际流通性,特别是彩色宝石,中西方通吃,市场前景很好。

5、有力增值

选对投资回报大的珠宝,作为遗产传递下去,也是福泽子孙后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