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3》点映:"00后"童年PK"80后"情怀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1-11 08:44  

《熊出没3》点映票房破纪录

掌上青岛/青网 上周末,《熊出没》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全国举行大规模点映活动,两日票房突破2500万,大幅刷新《大圣归来》创造的980万点映总票房纪录!据悉,该片将于1月16日全国公映,《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作为国产动画霸主恐怕会爆发出更惊人的票房能力。

乐视控股用户运营副总裁高健明先生化身暖心司机

“00后”童年回忆PK“80”后星战情怀

观影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电影很有教育意义,自己作为孩子的妈妈看到宝贝在影院看哭深有感触,“他明白了兄弟朋友的友谊,要团结互助,保护森林,保护动物,让我很欣慰”,也有观众表示3D效果很惊人,“看到小朋友站起来伸手抓就知道他们多喜欢了”。1月9日,一位三岁孩子的妈妈称今天来点映场十分有意义,自己的童年回忆是《星球大战》,而宝宝是熊大熊二的超级粉丝,让它们一年一年陪伴孩子长大是每年寒假最温馨的事了,“我个人认为是一个大人也可以跟着观看并学习的影片,里边讲诉的种种感动、坚持、奋斗都让我在开心之余有了深深的反思”。

美女点映专场熊大受热捧

熊大、熊二憨厚可爱受女生群热捧

1月10日,180位网红美女现身点映场为电影助阵。散场后熊大还和几位美女玩起了“熊咚”游戏,“霸道总裁”熊大“壁咚”妙龄少女,那画面太美看得大家都惊呆了!美女们表示,《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确是自己看过的最好看的国产动画,会推荐给全人类,是一部全年龄段都适合的佳片。而熊大表演空中飞人和熊大黑风带领小动物登上热气球成为票选出的最受大家欢迎的场景。更有不少美女表示找熊大熊二做男朋友也很不错,“熊大有责任感,熊二憨厚可爱,我真的都很喜欢”。电影院还有不少怀有少女心的阿姨也来捧场,称自己顶着被孙子孙女嘲笑的压力偷跑出来看电影,“想要熊二当女婿,憨厚老实,靠得住”。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由深圳华强、优扬传媒、乐视影业、珠江影业、大地发行、猫眼影视等共同出品,将于2016年1月16日2D、3D同步上映,一段冒险之旅在影院等待着大家参与。(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