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李秋平带队战旧主 青岛急需胜利止渴

    更新时间:2016-01-08 14:13  

BAO8DM885GUP0005

掌上青岛/青网讯 北京时间1月8日,CBA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此役青岛双星坐镇主场挑战新疆天山农商银行队。目前青岛双星进入到新年以来遭遇到3连败,以11胜16负位居联盟第12名,距离第八名的浙江还有4个胜场的差距。而新疆这边,老熟人李秋平上任以后,带领新疆一直占据着联赛排名榜首的位置,近八场只数掉了其中两场,状态堪称大热。

新疆:国字号队员来青挑战

谈及新疆队,那可有很多的话题,前核心李根正是在青岛队时期打出了身价,现任的新疆主帅李秋平正是上个赛季带领青岛双星杀进季后赛四强的功勋主帅,此番重回国信也是李秋平头一次带队挑战老东家双星队。

目前新疆阵容堪称豪华,全队上下到处都是充满国字号球员,内线有周琦、苏伟两大国手坐镇,在外线方面,除了国家队老队长刘伟外,还有西热力江、李根等一众国字号背景的球员,就连替补名单上孙鸣阳、王子瑞等人,也或多或少有国青国少的经历。在外援方面,内线布拉奇是中国男篮的老对手,当打之年的他就放在NBA里也是标准的15+5的球员,小外援古德洛克曾是科比身边的第一替补,3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20分还有3.4次助攻,虽然说数据和富兰克林、吉布森等人相比不算华丽,但是放在得分手全面的新疆队来讲,并不需要的是一个出众的得分手,他们只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后卫。

青岛:老熟人重回青岛

反观青岛这边,进入新年以来状态和运气一直不理想,先后输给了北京、山东和福建,这里面除了北京队是大比分落败外,和山东、福建两队的比赛,都是战斗值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这里面或许有运气不济的成分,也有实力不佳的原因,但连续三场的失利让球队渴望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目前新疆主帅李秋平正是上赛季的青岛主帅,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中,李秋平走球员通道上遇见了不少以前的老熟人、小球员,也都乐呵呵的打过招呼,“这次回来感觉挺开心的,因为见到了好很多熟悉的面孔,有以前一起工作过的同事,也有执导过的小球员,能再次见到大家感觉很开心。”(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