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一代XF上市发布会 火热招募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1-08 15:43  

1

极富英伦气息的设计美学,占据你的视网膜高地;超高性能附加的狂野声浪,同步你的心跳最强音;科技魅力浓厚的驾驶世界,掀起你的脑电波风暴。就在1月9日,捷豹全新一代XF上市会带着连深冬气息也抵挡不住的速度激情,在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中心与车迷们近距离接触,让更多人感受到它与众不同的魅力体验。

捷豹02

活动将于1月9日14:00正式开始,邀约到店的客户即可获赠2升机油及参加互动赢取捷豹精品好礼,订车客户即送万元大礼。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时尚模特走秀以及精美茶点、幸运抽奖、红酒品鉴等丰富的活动内容供客户观赏享用。

捷豹全新一代XF是集奢华内蕴,丰富娱乐及舒适空间于一体的非凡选择,它完美融合英伦风尚与超凡性能,成就了豪华运动商务座驾的新风范。

其车身线条彰显着锐气逼人的动感个性,同时也增强了全新一代XF的运动性能。更非凡的空气动力设计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更拥有绝佳的稳定以及安全性。捷豹全新一代XF的设计基于捷豹高密度铝质车身,并与捷豹一如既往的卓越比例、优雅外形和完美线条相结合,使内部空间更宽敞、空气阻力更低。

捷豹1

全新一代XF拥有无可挑剔的驾驶性、操控性及驾驶动力性,这源于捷豹智能全铝架构,为灵动精准驾驶带来最佳支持。该车身轻量耐久,使全新一代XF成为同级别最轻车型之一。

轻盈而坚固的车身对于全新一代XF卓越的动态表现至关重要。传承自跑车的双叉臂式前悬挂系统和集成式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与近50:50的重量分配相结合,形成了行驶和操控之间的理想平衡,达到了灵敏、舒适和精美的完美融合。

捷豹03

同时,豪华的材质与面料、捷豹传统的精湛工艺以及领先时代的科技,三者在捷豹全新一代XF座舱内珠联璧合。此外, 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TFT 12.3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等将为驾驶者提供更丰富多彩的体验。无论驾驶还是乘坐,您都能感受全新捷豹XF的现代设计、精致工艺以及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捷豹全新一代XF以其流畅外观和豪华内饰成为最受瞩目、最令人梦寐以求的汽车。而XF独有的标杆式动感驾驭能力更确立了它在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地位,成为捷豹旗下最受赞誉的车型。要想知道更多,还不快来上市会一睹捷豹全新一代XF真容。

捷豹3

活动时间:2015年1月9日 下午14:00

活动地点:青岛市海尔路16号(海尔工业园1号门斜对面)

活动咨询:0532-80990666

捷豹全新一代XF,这台兼具商务与运动风格的倾覆传统之作,渴望与你一同开启驾驭征途。更多惊喜,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中心等待你的亲临体验!(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亢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