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13条线长途汽车票已售九成 网络订票数量增多

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就将正式进入2016年春运。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元旦过后网络购票每天达到了1500余张,占到了总售票量的六成以上。目前汽车总站市内各汽车站1月31日至2月4日期间的总订票张数达到了2万余张,农历小年前后13条中长途线路客票已经预售完90%。

网络订票日增1500张

目前市内各车站的预售期是到2月4日即农历腊月二十六。元旦过后购买春运汽车票的旅客明显增多。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网上平台购票、手机购票以及微信购票三种互联网购票方式受到旅客欢迎。据统计,元旦过后每天三种网络订票方式发售车票1500余张,其中以“交运行”微信购票最火爆。目前来看,1月24日春运开始后的预售票主要集中在1月31日至2月4日即小年前后。

预计下周汽车总站将全面放开2月5日、2月6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七、二十八两天的客票预售。

13条线路预售达九成

记者从汽车总站了解到,省外的超长线路如汽车北站始发的哈尔滨、鸡西、延吉,汽车东站始发的昆明、成都、赤峰,贵阳,省内中短途线路包括菏泽地区的巨野、单县,枣庄地区的滕州,济宁地区的曲阜以及泰安地区的东平和宁阳,这13条热门线路1月31日至2月4日的预售率已经达到了90%,建议旅客最少提前15天预定,以便车站根据售票情况安排加班班次。

微信购票优惠16日开启

在优惠活动方面,新一轮“交运行”微信购票优惠活动将从1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6日。在此期间只要旅客关注 “交运行”微信公众账号,通过其中的购票模块购买长途汽车票并用微信支付,就可以享受到满60元立减5元的活动,此外下载 “交运行”APP还将获得各种抵扣券。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