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哪些衣服都是一年四季的必备款?

核心提示: 女人,你知道有哪些衣服都是一年四季所必须的吗?百搭款,必买款。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年四季都必须的10款衣服。

女人,你知道有哪些衣服都是一年四季所必须的吗?百搭款,必买款。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年四季都必须的10款衣服。

1、卫衣。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杨幂的街拍,几乎很多都是用卫衣搭配的。

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搭配黑色大衣卫衣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从长中短,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建议妹子不要轻易选择长款的,除非你搭配打底裤来穿。

卫衣的这种搭配,比较符合的搭配原则是:上松下紧。这样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的纤细。

如果是冬天穿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或者搭配短裙+打底裤,都是可以的。

2、毛呢连衣裙。

只要搭配厚一些的棉服或者羽绒服,就可以出门了。可儿的这张已经放过很多次了!喜欢的妹子,只要在这个基础上,再穿件打底裤,就搞定了。

小编个人也会比较偏爱黑色款式,搭配简单的外套,黑色打底裤,短靴,出门look分分钟搞定。

3、毛衣

刚才也说到,毛衣可能没有卫衣穿的时间范围那么的广,但是对于秋冬季节来说,一款适合自己的毛衣,绝对是缺一不可的。

毛衣,不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是很百搭的一款。

4、t恤

一年四季,t恤总是最简单最常见的装扮。春夏秋,很常见;很多不怕冷的妹子,甚至会在冬天选择t恤搭配。

初秋时节的装扮!t恤搭配牛仔裤,外套搭配长款针织衫。

5、短裙or长裙

爱美的姑娘,裙装总是要有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

冬季可以搭配短裙或者长款百褶裙;夏季更是百搭。不过在于选择的材质不一样。

6、牛仔裤

牛仔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无论是破洞的或者不破洞的,紧身的或者直筒的都可以百搭!

7、黑色紧身裤

黑色也是非常百搭的,重点是黑显瘦,显腿长!紧身黑色裤更加的性感!

8、毛呢大衣

冬天和深秋最多的就是大衣的款式,那么这个季节,建议妹子们,买一款适合自己的毛呢大衣吧!

不论搭配高根鞋,运动鞋,还是短靴,这样的大衣总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气质。不论什么颜色的,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就足够了。

9、短款上衣

短款上衣,会比较适合在办公室穿,而且如果对自己的腿足够自信的,也可以选择短款外套搭配。

10、羽绒服或者棉服

如此之冷的冬季,怎么可以错过羽绒服呢?

亲爱的,你都记住了吗?女人其实也不必买太多太多的衣服,这10款足够你一年四季穿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