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美民兵持枪攻占联邦机构大楼 称不排除使用暴力

核心提示: 美国俄勒冈州地方当局表示,一群民兵据称因对2名牧场主人遭监禁事件感到愤怒,于当地时间2日占领当地联邦野生生物保护区的总部。

美国俄勒冈州一群民兵据称因对2名牧场主人遭监禁事件感到愤怒,于当地时间2日占领当地联邦野生生物保护区的总部。图为示威人群。

美国俄勒冈州一群民兵据称因对2名牧场主人遭监禁事件感到愤怒,于当地时间2日占领当地联邦野生生物保护区的总部。图为示威人群。

中新网1月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地方当局表示,一群民兵据称因对2名牧场主人遭监禁事件感到愤怒,于当地时间2日占领当地联邦野生生物保护区的总部。

2日当天,约300人在俄勒冈州柏斯镇(Burns)示威,支持73岁的牧场主哈蒙德(Dwight Hammond)和他46岁儿子史蒂芬(Steven)。示威民众随后朝柏斯镇东南80公里的联邦保护区前进。

据报道,哈蒙德父子在他们的土地上放火整地,却蔓延到公有土地,虽然他们辩称火势受到控制,但仍被控纵火。父子两人服满最轻刑期后,一名法官裁定他们的刑罚过轻,下令他们返监。

报道指出,法官裁定两人在已经服刑时间之外,每人再加约4年刑期。哈蒙德已服刑3个月,儿子史帝芬则已服刑1年。

哈尼郡(Harney)警长沃德(Dave Ward)表示,2日的和平示威结束后,一群外来激进分子开车到马卢尔野生生物保护区(Malheur Wildlife Refuge),他们抢占并盘据保护区总部。据报道,办公室当时已关闭,里面没有人。

占据建物的民众通过电话对媒体表示,他们人数多达100人,如果警察要冲进办公室,他们不排除使用暴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