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两部新片 陈赫:把颜值担当让给刘昊然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1-04 08:29  

3ac79f3df8dcd1006a073cde708b4710b8122fb2

陈赫“承包”元旦档,由他参演的《唐人街探案》《一切都好》前后脚上映。在《唐人街探案》里陈赫化身无敌神探黄兰登,在《一切都好》中又变身张国立角色的儿子、追梦摄影师管好,陈赫受访时表示这两个角色性格迥异。

电影《唐人街探案》上映3天目前已获超3.2亿元票房,片中陈赫饰演外号“疯狗”的警探黄兰登。陈赫在影片中不仅下巴上长出了麻花辫状的小胡子,连鼻头上也常常贴着纱布,造型滑稽。被问及谁是影片的智商、颜值、搞笑担当,陈赫笑说:“搞笑是我们,这个不用说了。”他把“颜值担当”让给影片的主演刘昊然,“我们是喜剧演员里的偶像派”。

在电影《一切都好》里饰演摄影师、张国立的小儿子管好,陈赫坦言角色比以前沉稳多了,“以前演的都是搞笑逗比的,这个角色相对比较沉稳,他体现了家庭的温暖,父亲对四个孩子的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