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窦靖童童年视频曝光 与王菲互动有爱

核心提示: 今天(1月3日)是窦靖童19岁生日,粉丝通过微博曝光一段窦靖童儿时的视频,并送上生日祝福,称:“Leah童Dou 一直陪伴你,开心做音乐,19岁生日快乐mua mua mua。”

今天(1月3日)是窦靖童19岁生日,粉丝通过微博曝光一段窦靖童儿时的视频,并送上生日祝福,称:“Leah童Dou 一直陪伴你,开心做音乐,19岁生日快乐mua mua mua。”视频中,儿时的窦靖童就非常的有音乐天赋,不管是玩耍还是吃奶,只要听到音乐,马上会随着节奏起舞,圆圆的脸蛋和机灵的眼睛,可爱爆棚,在妈妈的怀里尽情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生日祝福,并称:“好有意义,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小萌神变成了大逗比,一个大写的爱啊!”“从视频里我看不出这是我高冷的天后王菲,满满都是爱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