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官方宣布签高梵 前香港国脚前锋加盟

    更新时间:2016-01-04 22:29  

w570be7

 

掌上青岛/青网讯 今晚,刚刚更换队名的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宣布,签下了前香港国脚高梵,这也是黄海本赛季第一笔引援,在接连失去李凯、曲波两名前场球员后,高梵的加盟无疑能弥补黄海队进攻人手羸弱的问题。

今年30岁的高梵出生于加纳,司职前锋,早在2002年就来到香港踢球,并于2011年取得香港国籍,随后来到中能内地征战职业联赛,先后效力过河南建于、深圳红钻以及北京北控,上赛季由于外援相对集中在前场,高梵的首发机会寥寥无几,最终在北京北控没有实现冲超后,双方决定不再进行续约。

其实早在2012年,高梵就与 青岛球队联系到一块,但当时与高梵走相当接近的是青岛另一支球队——青岛中能。据了解,时任主帅张外龙看好这位有身体有速度的黑人前锋,但因为高梵与河南建业还有一年的合同期,双方只能通过转会购买的方式实现这笔交易,但是后来受伤病影响,高梵逐渐淡出了河南建业的报名名单,转会中能一事也不了了之。

在黄海集团入主球队以后,受俱乐部长远规划以及球员自身想法,队内两员大将李凯和曲波分别加盟了中超球员石家庄永昌和天津泰达,上赛季表现抢眼的边前卫石哲在租借合同到期后已经返回重庆队了。在前场位置上,球队目前只有刘晓峰和高翔可以一用,阵容轮换的吃紧也是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考验。而如今能签下这位有着国字号背景的前锋加盟,也算是在失去两员大将后捡到了一个大便宜。(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