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憨豆为捧女儿出道 花1万英镑帮其拍MV

核心提示: 60岁“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虽然已经跟前妻苏南特拉(Sunetra)离婚,不过他仍对跟前妻生的女儿莉莉(lily)照顾有加,甚至花了数万英镑完成她的音乐梦。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2日报道,60岁“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虽然已经跟前妻苏南特拉(Sunetra)离婚,火速搭上小近30岁的女星路易丝福特(Louise Ford),不过他仍对跟前妻生的女儿莉莉(lily)照顾有加,甚至花了数万英镑完成她的音乐梦。

憨豆先生常不吝惜砸钱买下他最爱的车款,现在更为了要培育女儿成为一位音乐人,撒下1万英镑(约人民币10万元)帮她拍MV跟专业宣传照,后又花了6千英镑(约人民币6万元)让莉莉去上额外的歌舞表演课程,可说是宠爱女儿无上限。

不过其实20岁的莉莉也相当上进,已是一名创作歌手的她经常在伦敦各大场馆表演,朝音乐巨星的方向迈进,她从小就向往当歌手,而莉莉的父母也都有丰富的演艺背景,当然完全支持她走这条路。现在莉莉在网络上表演的影片已破5万点阅,希望今年演艺事业能够扶摇直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