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心仪之人即被交易 送莫里斯追神射

来源:腾旭体育    更新时间:2016-01-03 08:36  

年轻的波特兰开拓者本赛季战绩不佳,但球队一些年轻球员已经展露出无限的潜力,比如CJ-麦科勒姆,开拓者未来前景光明,而据《hoopshabit》消息,开拓者队仍会寻求交易以加速重建,而他们有望和鹈鹕、太阳完成三方交易,送出艾迪 -戴维斯,换回火箭心仪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

太阳1交易将令火箭心碎 送莫里斯追鹈鹕神射?

莫里斯和安德森或参与三方交易

众所周知,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火箭有意联盟两大悍将,分别是太阳队的马基夫-莫里斯以及鹈鹕队的莱昂-安德森,不过休斯敦人或最终难以如愿,因为太阳、鹈鹕和开拓者或进行三方交易,马基夫和安德森都成为交易筹码,而如果这笔交易能够成行的话,最伤心的就莫过于火箭了。

《hoopshabit》所列出的三方交易筹码分别是,太阳送出马基夫-莫里斯,得到莱昂-安德森;鹈鹕送出莱昂-安德森,得到艾迪-戴维斯;开拓者送出艾迪-戴维斯,得到马基夫-莫里斯。当然除了人员变动之外,交易还会涉及到一些现金和选秀权,以作为补偿。

对于开拓者而言,马基夫-莫里斯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因为他今年才26岁,和利拉德、麦科勒姆岁数相仿,如果三人能共存的话,将来有望成为联盟标准的“三巨头”组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本赛季都打出了生涯巅峰水准,开拓者虽然战绩不佳,但未来前途一片光明,而马基夫-莫里斯不想为太阳效力已不是什么秘密,他本人已经开始消极怠工,太阳也把他放到了替补席上,交易看起来在所难免。

莱昂-安德森本赛季有望争夺最佳第六人奖项,休赛期也将追求一份顶薪合同,鹈鹕为了避免今夏一无所获,或许会考虑提前将他交易出队,而太阳这样的年轻球队有望满足他的顶薪愿望,而他的到来或许也能帮助太阳走出如今的困局,要知道在莫里斯闹剧、布莱德索赛季报销以及教练组变动综合因素的影响下,太阳已经遭遇七连败,过去十场比赛也只取得一场胜利。

不过莫里斯和安德森都是火箭的心仪大前锋,休斯敦人在战绩并不理想的情况下,也会在交易截止期之前发起猛烈追求,而主要筹码将会是泰-劳森和特伦斯-琼斯,只不过最终结果如何,还需要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