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奇兵5》确定重启! 迪士尼CEO官方证实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1-02 08:46  

《夺宝奇兵5》的制作消息一直未曾间断过,多到让观众开始怀疑这部影片是否真的存在。如今,大好消息来了,迪士尼的CEO亲自证实,最新一部"夺宝奇兵"正式启动!

迪士尼CEO Bob Iger向观众透露,《夺宝奇兵5》确定正式启动。尽管这一次,仍然没有太多新消息,但总算是“板上钉钉”了,Bob的原话是:“…and Indiana Jones, which will be coming.”万千影迷仍不放心,影片的核心灵魂斯皮尔伯格到底是否再拾起执导筒?答案一如既往的“未知”。此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为其新片《间谍之桥》做宣传的时候,向外媒记者透露,或将与哈里森·福特共同合作《夺宝奇兵5》,二人似乎都有较为积极的参与态度。

“夺宝奇兵”系列票房都有不错成绩,如果此次《夺宝奇兵5》斯皮尔伯格能回归执导,哈里森·福特继续出演,观众们会期待吗?最好别像《终结者:创世纪》一样给经典系列划了个句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