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熊猫3》曝剧照 “阿宝”托腮犯花痴

核心提示: 新剧照中,“阿宝”在自家面条店里托腮专注地望着前方,似乎在犯花痴。他的鹅爸爸忙着照顾生意,背景中的店面很有生活感,小白兔、小猪村民呆萌天真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在《帝国》沦为超级英雄电影宣传主阵地之后,《娱乐周刊》也发力曝光了多部新片的剧照,这其中就有广大动画粉丝倍加期待的《功夫熊猫3》。新剧照中,“阿宝”在自家面条店里托腮专注地望着前方,似乎在犯花痴。他的鹅爸爸忙着照顾生意,背景中的店面很有生活感,小白兔、小猪村民呆萌天真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功夫熊猫3》此前曝光了多支预告、特辑以及物料,第三部中“阿宝”的生父李山历尽艰险来找自己的儿子,并将“阿宝”带回了世外桃源熊猫村。但具有超能力的反派“天煞”的出现扰乱了原本平静的生活,“阿宝”必须传道授业,教熊猫村的村民们学习功夫阻止“天煞”。

《功夫熊猫3》英文版由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布莱恩·科兰斯顿、J·K·西蒙斯、达斯汀·霍夫曼等明星配音,而中文版则集结黄磊、杨幂、成龙、周杰伦等演员,阵容十分抢眼。

此次《功夫熊猫3》片方在营销上也是费尽心思,鹿晗为影片献唱的推广曲MV此前也已经曝光。《功夫熊猫3》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美国、中国同步上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