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横渡长江出现bug:天黑只需要15分钟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1-02 08:42  

BC8MLFOR00B70003

昨晚,《奔跑吧兄弟》上演兄弟团与节目组的大对决,与有轨列车赛跑、自制竹筏横渡长江……每一个任务都看似不可能完成。尤其是在第二环节,节目中三组成员用时14分56秒,成功征服长江。但是,这个数字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下水的时候天是亮的,到达对岸都已经灯火通明了,怎么可能才用了15分钟?”

节目组“逼”明星横渡长江引吐槽:不人道

追完了有轨列车之后,跑男兄弟团迎来了更为艰巨的挑战:自制竹筏横渡长江。节目中,明星们被分成了三组,利用塑料水瓶制作竹筏横渡长江。从镜头中明星们的穿着来看,节目录制的时间即便不在冬天,气温也非常低,更何况需要坐在简陋的竹筏上,下半身几乎被水浸泡,可想而知有多寒冷。

虽然兄弟团最后艰难完成了任务,但是这样的环节设置还是引来了不少粉丝的吐槽。“横渡长江真心吓人,大冬天的为了逗了大家,穿这么少下水,真的很心疼。”“综艺节目也要有个限度,这么冷的天一定要下长江吗?这样是不是有点太不人道了?”有观众提出质疑。

节目中,鹿晗刚刚下水就被岩石磕到了膝盖,更是让他的粉丝有些“出离愤怒”。“鹿宝宝这么冷的天掉进水里,还磕伤了膝盖,好在最后没什么事情,不然节目组,相不相信我们粉丝手撕了你们?”

不过,也有观众认为明星受点儿委屈其实没必要那么小题大做,“跑男其实还是一样好看啊,他们还是一样拼,一样努力。虽然下水很冷,但是看得出来他们也乐在其中。观众就别瞎起哄了!”

横渡长江疑现bug:从白天到黑夜只有15分钟?

除了环节设置的合理性引发质疑之外,今晚的节目中还疑似出现了一个大bug。在横渡长江环节中,三组成员合计使用了14分56秒,成功完成任务。不过,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横渡长江,从白天出发划到晚上灯火辉煌了,耗时不到15分钟,骗我们的时候可以考虑下智商吗?”有网友率先发难。随后,不少网友纷纷跟进,质疑节目组“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15分钟过去了,大白天变成了大晚上,节目组是用生命在搞笑吗?”“太假了,超哥那组到达之后天都黑了,怎么可能才15分钟?”网友纷纷表示。

此外,不少网友还翻起了旧账,提到了此前林心如撕名牌时出现的一个bug。“之前林心如撕鹿晗名牌的时候,远景是左手撕的,特写就变成了右手。网友声讨之后说是林心如动作太快,只能补拍。现在这个怎么解释呢?拍个开头拍个结尾,再告诉观众只用了15分钟?骗谁呢?”有网友言辞激烈地表示。

鹿晗风一般的速度引粉丝疯狂花痴:帅出新高度

今晚,跑男兄弟团与节目组上演大对战,第一个任务就是接力与有轨列车进行赛跑。这个任务放在现实生活中也许根本不可能完成,因此不少观众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好在,最后兄弟团成员利用列车停靠站的时间,成功完成任务。

节目中,郑恺和李晨的速度之快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不过最大的亮点当属鹿晗。按照抽签规则,郑恺是第五棒,“小猎豹”果然名不虚传,利用出色的速度优势和列车停靠站的契机完成了超越,为第六棒的鹿晗赢取了宝贵的时间。鹿晗接棒之后,之前披在身上的红色旋风瞬间飘起,一双大长腿飞快向前“运转”,将列车甩在了身后。有网友认为,兄弟团之所以能完成这个无比艰难的任务,鹿晗这一棒的出色发挥至关重要。

“原来傻袍子跑这么快!真是追风速度啊!”“这个男人会唱歌、会拍戏、有颜值、有身高,就连跑步都这么帅,都别拦着我,我要嫁给他!”网友纷纷花痴道。

还有不少网友开起了摄像师的玩笑。节目中,除了第一棒Angelababy摄像师能勉强跟上之外,其余几棒均被远远甩开。“车载镜头摇过的时候,总能看到摄像拎着机器在身后狂追,实在是有点滑稽。”“看来做摄像真是门体力活儿,每天扛着摄像机到处跑,真的跟负重训练差不多了!”    粉丝纷纷感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