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黄海老将自曝将离队 下赛季加盟中超队

核心提示: 随着1月1日中国足球联赛冬季转会窗口的打开,足球运动员的流动也在这段时间呈井喷式的发展。昨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球员李凯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将会在下赛季背井离乡来到石家庄完成未完成的梦想,并同时给队友、教练和俱乐部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QQ截图20160102022220

掌上青岛/青网 讯随着1月1日中国足球联赛冬季转会窗口的打开,足球运动员的流动也在这段时间呈井喷式的发展。昨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球员李凯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将会在下赛季背井离乡来到石家庄完成未完成的梦想,并同时给队友、教练和俱乐部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李凯在文章里表示:“两年半,说不出的感情,我爱我的家乡,我喜欢在家里踢球,可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是残酷的,现在不让我这么做,我只能背井离乡,在遥远的石家庄继续我还未完成的梦想,在这我很感谢之前的于仲润于总,后来的王老板,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这李凯谢谢你们对我的督促,谢谢你们对我的付出,也谢谢这两年半带过我的教练们,谢谢这两年半和我一起奋斗的小伙伴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什么叫团队,现在终于要分别了,希望在青的小伙伴继续为黄海努力拼搏,暂时的分开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在一起,加油吧小伙伴们,2016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作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的老臣,30岁的李凯在2013年二转期间从贵州人和以租借的形式转会还处在中乙联赛的青岛海牛队,作为球场上的万金油,能出任多个位置的李凯很快适应起了海牛队的战术体系,并在与河北中基的决赛中打入制胜一球,捧起了当年中乙联赛的冠军奖杯。在青岛黄海(海牛)的两个半赛季中,李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0次打进过7球,并帮助球队站稳中甲。

李凯在发文后,收到和很多祝福和询问,随后李凯也通过留言回复表明了自己即将加盟的球队是石家庄永昌队。(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