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唐人街》接棒《寻龙诀》 贺岁双雄合力摸金

核心提示: 12月31日,电影《唐人街探案》就要在全国院线上映与观众见面了。目前,电影《寻龙诀》票房已过12亿,马上上映的《唐人街探案》也令人备受期待。

74e6e2f45b7e17e223f20b

12月31日,电影《唐人街探案》就要在全国院线上映与观众见面了。日前,万达影业发布了一支视频特辑,视频中将近期票房话题之作《寻龙诀》与《唐人街探案》的画面进行混剪,虽然导演不同主演不同,但两部电影竟有颇多相似之处,比如追金的目标和目前水涨船高的超强口碑。而两部作品都由万达出品,引领贺岁档向高票房发起冲击。目前,电影《寻龙诀》票房已过12亿,马上上映的《唐人街探案》也令人备受期待。

万达出手贺岁档  品质空前口碑炸裂

视频开始即开门见山的显示出了万达电影的雄心壮志,《寻龙诀》今日的瞩目成绩和超强口碑已经深入人心。《寻龙诀》中的精彩镜头随着快节奏的配乐一一剪辑出现,直到黄渤的一句标准“Chinglish”:“Who I am?Who he is?”,画面一转,《唐人街探案》中王宝强的形象就出现在眼前。

还是万达出品,还是口碑炸裂。这大半个多月来,电影《唐人街探案》在全国的路演成绩堪称闪耀。随着小沈阳的一句怒吼:“我问你金子呐!”不仅道出了《唐人街探案》的追金情节,也巧合映射了《寻龙诀》中摸金校尉的主题,可谓是两部电影的一种奇妙默契。

探案奇葩萨瓦迪卡 招财弄喜一笑到底

“追金”牵动整部《唐人街探案》的目标,刘昊然为了帮助王宝强洗清嫌疑而去寻找黄金的下落,小沈阳、赵英俊、桑平饰演的匪帮三人众也是为了找黄金“致富”而盯上王宝强,陈赫、肖央饰演的警察一边抓“杀人犯”王宝强,一边也要追查黄金所在。多方势力围绕着这箱失窃的黄金展开博弈,你死我活就在弹指之间。王宝强可谓是背了个“史上最大黑锅”,又被怀疑杀人,又被怀疑偷金,成为悬案漩涡的中心人物。

电影中不仅有令人爆笑的喜剧元素,王宝强也是动作场面的担当。不仅频频被打,也常常暴打别人,戳眼掏裆下手狠辣。在视频中,王宝强狼狈逃窜和刘昊然的高颜值出镜都让人充满期待,陈赫肖央小沈阳等众位喜剧大咖的表现也让人无法忽视。看来《唐人街探案》此番排场也是气势汹汹,势必要让这部岁末登场的良心喜剧给全国观众带去笑声,让你一笑到底,笑出腹肌!

《唐人街探案》将于12月31日在全国上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