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点击破百万?《嘿青年》第二季来咯!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5-12-30 12:50  

webwxgetmsgimg (5)

掌上青岛/青网讯 12月30日上午10点,由青岛世纪华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系列剧《嘿,青年》第二季杀青新闻发布会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据悉,《嘿,青年》第一季已在优酷、酷6、风行等各大视频网站上线,线取得数百万点击量。那城、那人、那事,片中那些与青岛同脉搏、共呼吸的瞬间,影片后那些制作人的匠心独运、良苦用心,那些林林总总的情节,似乎在诉说着同一个“青岛故事”。 

据悉,西海岸新区近年已涌现出一批优秀原创影视作品,《嘿!青年》系列微电影就是其中代表。《嘿!青年》第一季一经上线便取得数百万点击量,获得广大网友认可。现场,电影主创团队从编剧、电影拍摄、后期剪辑制作、原创音乐的角度谈了《嘿!青年》的创作过程,他们表示,作为一部非常专业的微电影,影片定位于搞笑、正能量,完美的切合了当下时代的摩登精神,为所有电影爱好者贡献了一部从视觉到剧情上更具品味的青岛西海岸原创微电影作品。

据悉,《嘿!青年》是青岛西海岸首部原创搞笑微电影,沿用近年网络剧中最流行的段子式结构。段子与段子之间没有太多联系,可以独立存在,省去了拖沓的情节渲染,而使笑点更加集中紧凑。基本上每十秒就会有一个包袱抛出,新颖的题材,爆笑的情节,必将成为青岛2016年最值得观看的原创微电影之一。(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