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盘点2015年最值得看的剧:错过了它们还挺无趣的

核心提示: 2015年还有3天就要Game Over了,发一句没什么分量的感叹“时间过得真快!时间过得真快!!时间过得真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嘛)。掌上青岛/青网年终特刊推出电视剧篇,一起回顾这一年最值得关注的年度大剧。

2015年还有3天就要Game Over了,发一句没什么分量的感叹“时间过得真快!时间过得真快!!时间过得真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嘛)。掌上青岛/青网年终特刊推出电视剧篇,一起回顾这一年最值得关注的年度大剧。

《琅琊榜》

改编自海宴撰写的网络同名架空权谋小说《琅琊榜》。江湖传言:“江左梅郎(胡歌饰),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因此,作为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首领,梅长苏“梅郎”成为王族人士争夺的人才,然而病弱青年的他背后隐藏着身世之谜和复仇大计。

琅琊榜绝对是年度良心制作,从水墨调的片头就可看出,这多年来唯一不想跳过的片头。三观很正的古装剧,摆脱了以往古装必撕逼和小情小爱纠葛不清的戏码,演员们都很到位,此剧也成为胡歌的转型代表作,斩获数个“年度电视剧奖”。

《伪装者》

讲述的是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的殊死较量。

年度谍(ji)战(fu)大剧,最好看的抗战剧之一,我保证绝对不会出现手撕鬼子的画面,国、共、日三方智商都是上线的,虽然是正剧但是表现形式新颖有趣。

《芈月传》

电视剧芈月传剧情根据小说改编,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秦宣太后)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

娘娘出品必是精品。看了芈月传,别的不说,撩妹情话肯定能学上几句。没有追上甄嬛风潮的同学们,答应我,别再错过芈月传了好吗?!冲着可爱的小芈月,也要看!!!!

《花千骨》

该剧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小说,讲述孤女花千骨,被长留上仙白子画所救,最后成为上仙徒弟,对他暗生情愫。一次阴差阳错之下放出妖神,得到洪荒之力,使得六界动乱不堪。最后,小骨决定以死让天下恢复安宁,白子画亦决定以死相随的纯爱虐恋。

小骨和尊上的旷世绝恋感动了很多人,网友说:“让我一个二十几岁的大男孩看几次哭几次。”而且花千骨的流行带动了禁欲系男的婚恋市场,以霍建华为代表的禁欲系男的春天来啦!

《无心法师》(网络剧)

该片是改编自尼罗同名作品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讲述了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无心带领除邪团队,一路与恶人奸邪斗智斗勇,吃吃喝喝,谈情说爱的故事。

不要吐槽这个简介,这是官方介绍,看到的时候小编我也笑坏了,但是,嗯,它形容的很确切。精神内核就是不死妖怪对抗邪恶力量,最后还赔了老婆。不过剧情比简介精彩,很多设计很精妙,根据民间传说或古籍记载资料,直男表哥表示年度最爱的一部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