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两位助教下课 再给主帅一个机会?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时间:2015-12-28 17:31  

最后的机会了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ESPN报道,近况不佳的菲尼克斯太阳队终于开始对教练组动刀,他们现在已经决定解雇两位助教——迈克-隆加巴蒂以及杰里-斯奇丁。

与此同时,太阳队任命了两位新助教,他们分别是内特-约尔肯以及厄尔-沃特森。

内特-约尔肯之前是太阳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的主教练;厄尔-沃特森是前NBA球员,拥有13年的职业生涯。

由于太阳队近期战绩糟糕,20场比赛里输掉了15场,最近一场是主场负于联盟垫底的76人队。

今天,太阳队的老板和总经理召集球员开会,并希望找到球队目前的问题根源。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太阳队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最终,太阳队管理层决定先留住霍纳塞克,并更换两位助教。

对此,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神在推特上指出杰夫-霍纳塞克的未来依然不确定,而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则认为太阳队看起来是在给霍纳塞克提供一个扭转球队局面的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