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够? “城雕”延展了!本周可继续赏欧洲风情喽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5-12-28 10:42  

1227_2

掌上青岛/青网讯  原定上周六结束的 “不朽的城雕”——“欧洲文化之都”雕塑摄影展,应市民要求将延期至2016年1月3日本周日结束。自开展以来,展览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参观、互动,观众在欣赏摄影和雕塑的双重艺术之美的同时,也纷纷拍照留念,与这些扬名世界的“城雕”做跨时空的“亲密接触”。与此同时,主办方的互动活动也继续延期,观众现场按要求拍照,即可领取城雕摄影展特别定制的精美明星片一张。      

1227_3

由意大利著名摄影师米歇尔·斯坦齐奥内、亚历山德拉·孔巴蒂和中国著名摄影家曾毅、周银双等组成的摄影专家团队,历时三个月时间,赶赴希腊雅典、法国巴黎、丹麦哥本哈根等15个“欧洲文化之都”拍摄,积累了上万张城雕艺术摄影作品。本次摄影展的主办方从中精选出近300幅作品,组成了“不朽的城雕”摄影展。通过这场展览,观众不仅可以领略到摄影的魅力,欣赏欧洲文化之都的城市雕塑,还可以从中了解到这些城市的艺术历史,堪称是一次欧洲文艺的“科普”展。    

在参观展览的同时,主办方组织的多种互动活动也让展览“活”了起来,一改以往众多展览“我展你看”的单调模式,比如组织小朋友现场画画——我为城雕“画漫像”,还有参与“猜中相同照片并拍照”的观众,还可以凭借照片到一楼服务台领取本次展览特制的精美明信片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