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40岁大妈变少女 不整容也能做到

核心提示: 化妆可以瞬间调整我们天生不尽完美的五官,让面容更加精致和吸引哦!

化妆可以瞬间调整我们天生不尽完美的五官,让面容更加精致和吸引哦!今天,就由网友给大家示范如何化妆能使你从大妈级的容貌顿时降级为青春少女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变妆过程吧!

素颜照片

惯例:素颜照片。斑点和痘印明显,眼袋和黑眼圈都有点严重。两眼间的距离稍近了一些,显得脸特别大。尤其是眼睛,没有神彩,还有泡泡眼。看上去第一感觉这不是奔四的也至少奔三了吧?下面就来看看她的化妆技巧吧!

第一步:底妆

底妆

按照5点法,在脸上点上适合自己的粉底液,轻轻从中间往两边拍开,直至均匀。

第二步:遮瑕

遮瑕

眼部黑眼圈和眼袋的遮盖,将遮瑕膏涂在眼袋下沿及眼圈最黑的地方,只需要一条很粗的线,轻轻拍开,不需要整个眼睑全部涂满,避免眼部粉过于厚重,不自然。

斑点遮瑕,将遮瑕膏点在斑点处,拍开就好!一定要拍得和肌肤融合,不可涂抹!

遮瑕完成后,肌肤真的变得很白皙细致哦!

第三步:修容

修容

修容是为了让较为肥大的鼻翼显得小一些,用上图中的棕色,用在鼻翼处!鼻子是不是马上变挺了呢?

第四步:眼妆

眼妆

眼妆是今天的重点哦!我的眼睛素有点泡,上眼睑较厚,这样的MM特别不适合暖色,否则会显得眼睛更肿,要是MM们觉得冷色太单调,可以运动颜色叠加的方法参差起来用暖色,也要尤其注意暖色运用的位置,像红色,粉色千万不能用在眼睛的中后部,会像被打过!

用浅灰色打底

先用浅灰色打底,涂满整个眼窝,并向眼睑后部延伸晕开,因为那地方较肿,需要颜色修饰,但是不能涂得太多,否则会显得脏!睁开眼的时候效果很自然哦!

然后用深棕色上上眼睑的中后部,并且向外部延伸。

画眼线

接着画眼线,用眼线笔把眼线尽量延伸到靠近眼窝的地方,眼线不用太往下垂,平着就好。

画上白色眼线

下眼线先画上白色眼线,起到扩大眼睛的作用,然后才上黑色,眼线我喜欢从中间画起,先找准眼珠的位置,在靠近眼珠的地方起笔,这样的眼睛会更加有神。

用黑色的眼影沿着眼线晕开

然后用黑色的眼影沿着眼线晕开,上,下都要晕。让眼线不突兀。

用黑色的眼线液

再用黑色的眼线液,在眼尾处,加深一点,增强眼睛层次感。

选用银色眼线打造眼睛的弧度

因为我的眼睛距离近,选用银色眼线打造眼睛的弧度,这样眼睛就像弯弯的月亮啦!凤眼!和之前的眼睛比较,差别很大吧!这就是化妆的魔力啦!

刷睫毛膏

然后是刷睫毛膏啦。我不太喜欢戴假睫毛,还是喜欢睫毛膏!在任何场合都比较自然!

噔噔噔噔!这真的是素颜时的那个我吗?哈哈!化妆的出现就是为了让所以MM都可以变漂亮啊!化妆可以调整天生不尽完美的五官,让每个美眉都能自信的出门哦!

精致的妆容只需要简单的化妆技巧,其实各位MM只要针对自己脸上的问题,一定也可以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完美妆容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