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盯上公交车坐垫 乘客制止一女子"贪心之举"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常坐215路公交车的市民徐女士来到隧道巴士团岛车队,讲述了让她气愤的一幕:昨日上午,她发现有一名女子想偷偷拿走车上的暖坐垫。 “我不让她带下车,她后来自己走了。 ”徐女士称。

晚报讯 昨日上午,常坐215路公交车的市民徐女士来到隧道巴士团岛车队,讲述了让她气愤的一幕:昨日上午,她发现有一名女子想偷偷拿走车上的暖坐垫。 “我不让她带下车,她后来自己走了。 ”徐女士称。

据车载监控显示,上午8时30分许,司机孙琪驾驶的215路公交车由发电厂开往团岛,车辆行驶至大港车站时,车厢后面传来一阵争吵声。 “两名乘客争吵的起因,就是车厢里的暖坐垫。”孙琪称,一名戴口罩的四旬女乘客正在把暖坐垫往包里塞,徐女士看到后不让她把暖坐垫带走,两人发生了口角。 “那是司机自己做的暖坐垫,是给大家使用的。 ”徐女士称,而女乘客则辩称拿走暖坐垫也是为了以后坐车用。了解情况后,孙琪也向女乘客表达了制作暖坐垫的初衷。“我跟她说冬天天气凉,我特意制作了暖坐垫,就是为了让大家都暖和,如果她拿走了,别人就只能坐凉座椅了。 ”孙琪称,女乘客听了后觉得不好意思,把坐垫放回原位就下车了。孙琪告诉记者,暖坐垫是为了能给大多数乘客一个温暖的乘车环境,希望大家将温暖传递下去。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