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登《华尔街日报》 新闻点击热度排行第一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5-12-19 07:17  

鹿晗担任《星球大战》宣传大使

鹿晗登《华尔街日报》

近日,一篇关于“迪士尼联合人气组合展开宣传 为《星球大战》在华造势”的稿件占据《华尔街日报》官网新闻点击排行版第一的位置。其原因竟然是因为文章中介绍了国内人气偶像鹿晗代言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内容。自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宣布鹿晗代言以来,不单是《华尔街日报》各国媒体纷纷争相报道,介绍这位人气破吉尼斯纪录的中国少年。

鹿晗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全球已有超过200个粉丝站,遍布70多个国家,占全球1/3国家数。他的每次动向都会被粉丝刷上各国推特榜首。微博话题“鹿晗”阅读量已超过300亿,而全球人口总数只有73亿,以此数据算来,全球每人平均谈论鹿晗4次。鹿晗这位90后新人王以夸张的互联网大数据一次次打破纪录超越世人认知。此前个人首张数字专辑正式上线30min,便霸占全球17个国家社交网站热门话题榜首。其实体专辑在日本最大销售网站,一经上线也便一举夺冠。此外,在海外热门社交网站上,鹿晗也因收获百万点赞领跑华人明星。

不仅如此,鹿晗一年拿下七本杂志封面,横跨时尚、财经、人文领域,被誉为2015年的封面王。其中包揽了《ELLE》、《时尚芭莎》、《时尚cosmo》三本顶级女刊封面,另外《GQ style》以一分钟3000多本的销售速度,创造新纪录。鹿晗毫无疑问的成为“小鲜肉时代”的“大数据之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