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7》发宣传片 鹿晗化身绝地武士

    更新时间:2015-12-17 08:06  

鹿晗点亮光剑

鹿晗点亮光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全球期待的3D电影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即将于1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今日,影片正式发布由“星球大战中国大使”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主演的原力宣传片,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上映提前预热。

作为“星球大战中国大使”的重要宣传物料之一,鹿晗主演的原力宣传片描述了一股神秘的原力降临中国大地,鹿晗在原力的指引下从现实世界穿越到星战世界的故事。面对最新崛起的大反派凯洛·伦,鹿晗化身绝地武士,点亮光剑,准备与凯洛·伦上演巅峰对决。超萌机器人BB-8与R2-D2也作为鹿晗的好伙伴登场,为鹿晗加油打气。整支原力宣传片拥有不少恢宏壮观、气势磅礴的大场面,特效更全部交由全权负责《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视觉特效,业界最著名的视效公司工业光魔(Industrial Light & Magic)进行精心打造,呈现出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一脉相承的电影质感与恢弘场面。

这支原力宣传片除了在网络进行发布外,也将在12月于全国电视节目、网络视频贴片、影院贴片播出,带领更多观众唤醒原力。

谈及参演这支宣传片,鹿晗表示虽然没有参演影片,但能化身绝地武士参与到星战电影宣传,并能将星球大战文化介绍给中国新一代的年轻观众,同样也是一次非常难以忘怀的体验。

鹿晗作为超人气偶像,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都拥有大量拥簇,同时也是中文社交媒体上号召力最大的明星之一。12月1日,迪士尼影业正式宣布鹿晗担任《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领衔国内宣传活动。消息一经宣布就登顶微博热门话题,而“鹿晗代言星战”的话题24小时内就累计了4000万阅读量,影响力非同寻常。

而鹿晗的新歌《原动力》(The Inner Force) 也将以特别打造的REMIX版本形式作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宣传主题曲,鹿晗也亲身演绎了为电影量身定制的MV。宣传主题曲与MV都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星球大战系列是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科幻电影,对美国乃至世界文化造成了深远影响,更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为重要的文化事件之一。作为系列最新作品,《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月9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全国影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