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来青宣传《唐人街探案》:谁说我只会拍爱情片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5-12-16 08:27  

QQ截图20151215224035

青网 12月15日晚,电影《唐人街探案》导演陈思诚和携片中主演马浴柯与潘粤明在青岛金逸影城举行影迷见面会宣传影片,大聊拍摄趣事,与青岛影迷亲密互动。

《唐人街探案》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后第二部自编自导的电影,由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陈赫、潘粤明、小沈阳、肖央等主演。故事以泰国为背景,讲述了偶然变成凶案嫌疑人的神探王宝强,与外甥刘昊然亡命天涯,抓住真凶为自己洗脱罪名的故事。

QQ截图20151215224241

陈思诚讲述创作历程

选泰国与《泰囧》无关 这个喜剧电影略“烧脑”

电影《唐人街探案》是王宝强继《泰囧》之后,回归喜剧的第一力作。同样于泰国拍摄,难免不让观众与《泰囧》做比较。陈思诚谈起在泰国拍摄的原因,直言在他的第一步电影《北爱》剧本就是在泰国写的,当时就构思了《唐人街探案》。最终选择泰国也因为它的电影体系完善,泰国华人很多,华人街也特别适合这部电影的背景。

《唐人街探案》作为颇为特别的喜剧类型,由年仅17岁的“小鲜肉”刘昊然与王宝强出演一对“奇葩神探”。据透露,刘昊然在片中拥有超强记忆力,简直称得上“最强大脑”,两人的搭档演出也让人格外期待。将环环相扣的悬疑案件与轻松欢乐的搞笑相结合,充满挑战和新鲜感。看完点映后,很多影迷表示这部片子部分推理环节有些“烧脑”,这种类型的喜剧让人回味十足。

陈思诚:自导不一定要演 我不止会拍爱情片

陈思诚谈起这部电影自己的突破说:“《北爱》之后,很多人认为我只会拍爱情片,其实我想告诉大家我有很多面,我更喜欢喜剧片,而这部电影里的很多部分都是传达我对善恶的理解,甚至结局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或许只存在于片中角色的推理中。”

当影迷提出为什么这部电影自己不出演,甚至连客串都没有,陈思诚笑说:“本来我真挺想演,大家看了电影就知道如果我演一定是颜值担当,后来有了刘昊然,我决定还是做好导演,拍好这个猥琐大叔与小鲜肉的故事。”

潘粤明自爆挑战最变态角色 跳楼戏全是来真的

原定一同来青的王宝强因弟媳车祸去世缺席,陈思诚代表他向影迷致歉,虽“宝宝”没来,但在片中有颠覆演出的潘粤明现身,仍让影迷惊喜不已。在《唐人街探案》中,潘粤明虽戏份不多,但可谓是剧情层层迷雾拨开后的重要角色。片中他的形象沉默颓废,眼神中透露着让人恐惧的凶狠。

对于这样一个与之前反差很大的角色,潘粤明说他跟组基本跟了全程,因为要根据剧情揣测人物内心,所以一直在剧组看戏。片中有场跳楼的戏,陈思诚说当时潘粤明是亲自上阵,从几层高的楼上跳下然后被弹飞,这场高危险的戏反复拍了三四遍,让他很佩服潘粤明的勇气和敬业精神。

QQ截图20151215224057

潘粤明、马浴柯、陈思诚共同切开《唐人街探案》主题蛋糕,祝影片大卖

国内最好笑喜剧演员大集合 各有特点飙演技

王宝强和刘昊然这对画风完全不同的奇葩搭冲突感满满,探案之旅中由陈赫与肖央饰演的对立警探、小沈阳饰演的穷凶极恶的匪帮,台湾戏骨金士杰饰演的“唐人街教父”,还有大鹏客串的警校老师……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相继出现,使电影全程充满喜剧色彩及戏剧张力,让观众大呼过瘾。

点映现场,不少桥段触动观众笑穴、引发密集笑点,观众大呼:“实在太high”!剧中角色造型奇葩独特,台词搞笑逗趣,主创阵容自带喜感、个个活宝,再配以“神曲”音乐,种种元素的相互融合,不难看出导演陈思诚呈现了一场诚意满满的喜剧盛宴。

QQ截图20151215224047

陈思成与青岛影迷互动

据悉,《唐人街探案》将在12月31日上映,期待王宝强在片中带来更多惊喜和欢笑,也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在辞旧迎新之际让观众开心大笑一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唐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