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宋智孝击败全智贤” 称韩国最美身材

核心提示: 近日根据一项亚洲媒体机构和韩国专业减肥医院所联合举办"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调查,宋智孝击败“千颂伊”全智贤,以压倒性高票夺冠。

宋智孝

韩国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班底群唯一一朵红花,在节目里总是不计形象,时常展现出女汉子性格与真实面的宋智孝,节目中总能展现超好运气,被“Running Man”主持群捧为“幸运女神”。近日根据一项亚洲媒体机构和韩国专业减肥医院所联合举办"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调查,宋智孝击败“千颂伊”全智贤,以压倒性高票夺冠。

其实,早在2011年,宋智孝就夺下韩国“自然系美女”票选冠军,素颜也是女神级美人颜值,早就众所皆知,且之前与崔振赫合演“急诊男女”时,宋智孝穿超低胸睡衣演出激情桥段,即被观众大赞“隐藏版极品身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练霓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