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达人初长成 | N次方亲子服装搭配课回顾

核心提示: 最近大家是不是也被“小芈月”漂亮可爱的气质萌翻?有没有一起参与“主要看气质”等刷屏话题?所谓“气质”到底是什么呢?它不仅是一个人内在的品德修养,更是外在体现的着装、谈吐与姿态。12月6日上午,近百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相聚如是书店,在N次方模特主办的服装搭配公开课上共同学习外在气质的提升方法。

N次方亲子服装搭配课

最近大家是不是也被“小芈月”漂亮可爱的气质萌翻?有没有一起参与“主要看气质”等刷屏话题?所谓“气质”到底是什么呢?它不仅是一个人内在的品德修养,更是外在体现的着装、谈吐与姿态。12月6日上午,近百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相聚如是书店,在N次方模特主办的服装搭配公开课上共同学习外在气质的提升方法。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徐祺老师

童装时尚流行解析,为孩子的审美启蒙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徐祺老师为家长和孩子们从色彩搭配运用、流行元素的选择到整体风格塑造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向大家普及变身时尚达人的小技巧,摘下“亲子时尚”的明星光环,争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潮萌宝贝~除童装搭配技巧外,徐祺老师也为我们指出亲子时尚的内在心理需求:亲子装不仅是一个家庭的亲密形象标识,更是爱与认同感的外在表达,同时可以培养孩子的家庭观念与审美意识。

平时活泼好动的孩子们也被服装中靓丽的色彩所吸引,纷纷主动举手上台当起服装小模特,在全新搭配与化妆造型下华丽变身为“小公主”和“小王子”!

亲子搭配游戏互动

亲子搭配游戏互动,在快乐中创造美

当主持人邀请小朋友们和妈妈一起进行创意搭配练习时,小朋友们的积极性格外高涨,甚至有小朋友主动拉着害羞的妈妈向台上走,正当大家跃跃欲试时,主持人却提供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搭配素材:塑料袋、绳子等废旧物品。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发挥奇思异想、变废为宝,凭借在现场学到的搭配知识大开“脑洞”,创造出多彩蝴蝶结头饰、塑料披肩、围巾等创意满满的时尚搭配。此次充满新奇与欢乐的学习体验也引发了本次公开课的现场高潮!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中国十佳设计师张崇伟先生热情上台为大家献上现场点评和赞扬,为每一位参与的小宝贝送上时尚童装礼物。

彩妆技巧分享会

彩妆技巧分享会,妈妈们的爱美福利

想要提升整体气质,与服装相配的妆容自然不能少,此次公开课同样邀请到了国家高级化妆师张峻豪先生,在帮助小朋友们修饰形象的同时,也邀请妈妈上台亲自体验彩妆造型,提出适合亚洲妈妈的彩妆风格建议,为父母形象提升献计献策,让家长的好气质成为孩子们的好榜样。

在公开课的尾声,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前往N次方模特教室体验真正的模特气质养成课,而这只是N次方模特的第一项体验活动。接下来,首届“型秀潮童”N次方模特大赛将全面启动,参与比赛的小朋友们都将获得免费的模特培训,共同参与Fashion kids Show盛大演出,成为万众瞩目的T台之星!

96少儿模特免费课程报名登记表_二维码

少儿模特免费课程报名登记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