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家具巧换新,简易DIY清新衣柜门

核心提示: 住久了的房子也同样。不过新鲜感是可以自己添加给自己的,比如把家中旧衣柜的柜门DIY一番~

太缺乏新鲜感的人,在长时间面对任何事物之后都会觉得兴致索然。住久了的房子也同样。不过新鲜感是可以自己添加给自己的,比如把家中旧衣柜的柜门DIY一番~

先来看一下前后对比图:

在绘制之前,衣柜是最常见的白色,比较单调,再加上因为使用时间久,外观旧了很多。刷上薄荷绿之后,颜色清新了很多。周围增添的花纹也让它显得生动了很多。

可以用原来的柜门,但如果能在二手市场淘到合适的素色橱柜门,建议做一下更换。因为如果直接把油漆刷在原衣柜,很可能会破坏颜色。

因为门上没有任何图案,看起来十分单调。所以可以在门上做一些简单的装饰,如果会画彩绘,完全可以自己DIY。不会也没关系,画一些最简单的边框也可以。但是要记得提前把形状设计好,用胶带做好标记。

胶带都贴好以后,按照做出的标记,沿着它们固定上木框,可以用小钉子来固定。如果身边帮手不够,可以先用胶带把它们固定在门上,之后再钉。

木框尽量选别致一些的造型设计。

木框固定好以后,就可以在衣柜门上刷漆了。油漆的颜色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就可以,但我比较喜欢清新一些的颜色。

尽量选的亮一些,明亮的房间可以让人的心情更加愉快。

然后在柜门的合适位置开两个孔,安装两个小把手。具体的安装位置以及把手的形状依然按照自己的习惯和喜好来选择就好。

完全刷好后的效果特别棒:

门后也可以固定一些金属挂钩,用来悬挂衣帽包或者其它的东西。

薄荷绿的清新颜色让房间的明亮度增强了很多,视觉效果特别好。而且成本也很低,比起更换新家具来说,自己动手DIY更划算一些。只是需要付出一些时间和心思~

但DIY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