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盯上埃托奥 为猎豹掷4000万欧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时间:2015-11-27 20:48  

据土耳其媒体《haberler》消息,中超球队上海申花正在追求喀麦隆传奇射手埃托奥,为了让土耳其球队安塔利亚体育放人,申花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在个人待遇上,申花也向埃托奥开出了为期3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肥约。

曝上海申花寻锋盯上埃托奥 为猎豹豪掷4000万欧

离开欧洲主流联赛后,埃托奥加盟了土耳其联赛球队安塔利亚体育,虽然已经是一名老将,但是埃托奥的状态保持的不错,在代表球队上阵的12场比赛里,埃托奥打入10球,助攻2次。

按照土耳其媒体的说法,埃托奥火热的状态吸引了上海申花的关注,目前这支中超老牌劲旅正在尝试签下埃托奥的可能性。虽然喀麦隆射手已经34岁,但是申花依然愿意开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见,为了得到猎豹,申花不惜代价。

在俄超踢球期间,埃托奥的年薪一度达到惊人的2000万欧元,喀麦隆球星也一度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虽然如今已经接近退役年龄,但是申花还是向其开出了为期3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可见申花方面的诚意。如果将转会费和工资预算加起来计算的话,为了引进埃托奥,申花足足准备了4000万欧元。

土耳其媒体透露,目前安塔利亚体育正在认真考虑申花方面的报价,这说明这样的交易有戏。安塔利亚体育在最近一段时间频繁见诸报端,据悉,皮尔洛也有可能在冬窗临时租借加盟该队,而这支土超升班马的主席还曾经豪言5年内签下梅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