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任志强开卖“任小米” 网友抱怨:“亲 太贵了”

很多人在刚刚退休后都不适应,一定要找点事干干,连著名的前房地产大佬、“任大炮”任志强也不例外。

任志强在阿拉善小米产地开拖拉机

任志强在阿拉善小米产地开拖拉机

前段时间刚被网友拍到加入老年广场舞,11月25日,任志强又在天猫上开店卖米。

在去年“褚橙”大火之后,企业家也刮起了为水果代言的流行风,同为地产大佬的潘石屹代言的“潘苹果”开设了天猫旗舰店;以联想之父柳传志的姓氏命名的“柳桃”也开设了佳沃水果旗舰店;褚时健的“励志橙”在天猫喵鲜生6小时售出26万斤,刷新了褚橙的线上销售最快纪录,也为更多的企业家创新产业带来了示范效应。

据说任志强卖米这件事还是受到了另一位房地产大佬潘石屹的启发。11月25日上午,任志强在微博上发消息说,“以前小米都让@潘石屹吃了,他说这么好的小米不给大家尝尝显得我很小气。我想他这么挑剔的人都觉得好,那我们就通过@天猫  平台提供给大家品尝。”

据介绍,“任小米”也被称为沙漠小米,是一种杂交谷物,由任志强、王石等企业家们号召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种植。任志强表示,“陪钱、陪时间、陪精力、陪智慧”卖小米,不是为了赚钱,卖的钱也用来帮助当地改善环境。

不过,即便这么说,网友却不买账。对于49.9元/4斤装的售价,大批网友的评论只有一个字,“贵”。

有网友评论说,“去年中粮网任小米10块一斤,今年你天猫价格上涨25%,到12.元一斤。去年全国小米价格是5~6块多一斤,今年市价3块啊,亲爱的任总,让我如何支持你买米啊?”还有人吐槽说,“照你这么个营销法,以后老百姓都吃不起小米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