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维多利亚这样的女人冬天穿什么

核心提示: 其他女星相比,她的造型干练帅气,散发着不刻意的从容,外套和裤装成为搭配的主角。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家庭和事业的成功令人羡慕。除了设计师的身份,她同时也是一位特立独行的时尚偶像,不管是红毯look还是日常街拍都是时尚圈的榜样之一。与其他女星相比,她的造型干练帅气,散发着不刻意的从容,外套和裤装成为搭配的主角。

及膝外套

一件型色兼具的大衣绝对是这个季节最煽情的利器。是简约百搭的纯色系还是时髦多变的撞色款。看深谙搭配之道的贝嫂轻松驾驭,同色搭配的技巧将大衣穿出了新高度。沉稳优雅或中性帅气,及膝外套让你气场全开。

红蓝黄这些高对比色彩的大胆撞色充满活力,在冬日苍白萧瑟的色调下凸显沉醉浓郁,随意搭配潇洒的破洞牛仔都能瞬间跳出常规。

黑色风潮从未离开过时尚舞台,黑色应当算是大衣系列首款必备色,对需要终日奔波职场的白领来说既省时又省力。修身裁剪又保留了迷人的女性元素,链条搭扣是跳脱出寻常大衣设计的小心机。

驼色如秋般丰泽,散发着独属于这个季节的温润细腻,驼色黑色组合极具沉着坚定的都市气质,豹纹包袋增添细节。双排扣的点缀在前襟营造出层次,大胸的姑娘在挑选大衣时刻要远离双排扣设计。

同样的外套贝嫂还拥有白色。从头到脚全白的搭配极简而优雅,质感的面料随性的长发,充满优雅情怀。

百搭、正式又不失女性柔美,都交织在这件堪称完美的黑色大衣中。层叠的拼接细节衬托出浓厚的个人风格,搭配黑白撞色单鞋格调立现。

高档材质的完美拼接,赋予纯黑与众不同的层次感,外套下端缀饰皮草温暖度十足,无领的设计绝不会喧宾夺主,保持了整体的简洁,搭配小脚裤和浅口单鞋削弱下半身的沉重感。

黑色为同一件大衣的带来第两种风格,更适合职场女性。简洁的造型无多余的线条修饰,阔腿裤于视觉上恰到好处地优化比例,橘色为造型注入更多活力。

饱和度极高的紫红色有着一种强大、朴实又不失雅致的魅力。扣上显窈窕,敞开更潇洒,你更钟情哪一种?金色手包与金属搭扣遥相呼应,展现贝嫂对极致不懈追求的品味。

西装外套

只有真正的经典才拥有经久不衰的现代感。退去潮流的外衣,留下年复一年的款式,西装外套绝对是其中永恒不变的经典。它易于搭配,在各种用途和场合中都能游刃有余并且气场十足。在贝嫂的搭配下,西装外套融入了柔美而严谨的风格,更加时髦耐看。

考究的剪裁、严谨的比例和对完美无瑕面料的选择,成就了这样一款充满内敛魅力的服装。保守的黑色西装外套,除了那一股酷劲儿,还有一些只有女人才有的性感。

亮色套装最是休闲随性,具有非凡的减龄效果,并且是今年的流行。西装整套穿最考验气质。

你还可以选择一些条纹或者格纹元素。变化丰富的面料和色彩让西装外套脱离了死板的感觉,蕾丝镂空上衣更添女性气息。

西装的阔挺版型更有职业化的感觉,注重搭配与配饰,让你在办公室中脱颖而出。穿着长款西装外套的时候记得选择一双高跟鞋,立刻让你苗条起来。

西装外套变幻着各类风格,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披肩式设计新颖,缎面拼接赋予全黑色造型闪烁柔和的光感。

Victoria Beckham在中性装扮的演绎上愈发纯熟,不仅穿出了男人的率性,同时还有女人的性感妩媚。

马甲外套

马甲长外套成为今年突然回潮的热门单品,它能让你沉闷的搭配变得十分有风格,秋季穿出层次感就靠它。马甲外套的万能程度也出乎你想象,内搭一件白衬衫就是非常Chic,搭配裤装立显职场范,与其他单品相呼应塑造时髦的套装效果。

渗透了精湛工艺的马甲外套有着流畅的线条设计,靛蓝长裤散发出摩登而纯粹的简约美,传递出洒脱与优雅并蓄的都市精神。

如果一件衣服过于简约,那你就要在意它的细节之处,除却长度上的变化,一些巧妙的装饰或颜色的变化也能为造型加分。金属饰扣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

马甲外套配黑色阔腿裤是最常见的组合,将当下最潮的穿搭方式展现得恰到好处,时尚之余也适合上班穿着。要注意到身高的问题,不合适的长度会显得累赘。

如果不想太过出位,可以用基本款马甲来装点自己。与无袖上衣组合搭配露出双臂,在清爽的同时显出时尚度。

单品推荐:

Joseph Marlborough羊毛西装外套

Joseph这款剪裁利落的羊毛西装外套灵感来自于经典的男装廓形,宽松的造型配有光滑的缎布全里衬和两只便利暗袋。海军蓝色看成替代黑色的 完美之选,与同色裤子穿着更显出色。

Joseph Man羊毛羊绒混纺外套

Joseph这款外套选用奢华迷人的面料精制而成,有男装意味。大气的造型易于搭配,既适于工作日穿着,亦可用来搭配周末造型。

DKNY 混纺羊毛毡外套

如DKNY2015秋冬秀场概要中所述,该系列可谓是最新的“纽约制服”。热烈的红色羊毛混纺外套采用极其精准的剪裁,打造出男装风格的廓形,轻盈质感无丝毫笨重感。

Stella McCartney Bryce羊毛混纺外套

Stella McCartney的Bryce外套剪裁讲究,收肩设计塑造休闲直挺身形,标志性的 Falabella 链式口袋细节令人过目难忘。

Rag&Bone Faye羊毛混纺马甲

Rag&Bone的这款马甲外套是品牌秋冬秀场中最令人倾心的款式之一。以经典男装为设计蓝本,配有修身的省道和公主线,前襟的装饰性纽扣则营造出双排扣的视觉效果。

J.Crew Cora水煮羊毛马甲

这款无领马甲选用触感柔滑的水煮羊毛精裁而成,呈现经典的驼色调。全衬里设计营造出光滑廓形,并能轻松与粗厚针织衫和长袖T恤层搭。

Alexander Wang 弹力羊毛马甲

Alexander Wang这款弹力羊毛马甲 呈现略微宽松的剪裁,可完美修饰任何身型。无衬里设计营造出轻盈流畅的垂坠廓形,是打造轻松周末风格的休闲必备单品。

Theory Tremayah羊毛混纺马甲

Theory这款羊毛混纺马甲非常适合用于打造本季大热的时髦层搭造型。它配有方便的侧面口袋,适度背面开衩令动作更加灵活。建议搭配高领毛衣。

Marni 羊毛混纺外套

Marni这款线条利落又不失经典韵味的黑色精彩外套出自品牌2015年的秋冬秀场系列。它采用挺括的羊毛混纺面料制成,两侧运用了拼接设计以营造流畅的律动感。不妨使用皮带收紧腰部,令宽松的廓型别具曲线之美。

Lanvin 格纹羊毛混纺外套

Alber Elbaz将奢华的面料和大廓形设计运用到Lanvin的2015早秋系列设计中。这款拥有格纹图案的长外套采用羊毛、羊驼毛、马海毛梭织而成,呈现出柔滑的触感,不失为季节更替时的完美单品。

Acne Studios 羊毛羊绒混纺外套

这款双面外套采用奢华柔软的羊毛羊绒混纺面料制成,流线感十足的剪裁设计长及小腿中部,并配有时髦精致的银色勾扣。

Stella McCartney Penrose混纺羊毛毡外套

“纽约上城区的高贵经典融合了些许下城区的前卫冷酷”,Stella McCartney如是形容她的2015早秋系列。这款Penrose外套饰有颇为新颖的细节——金属钮扣,以烘托出该单品的收腰设计,但依旧保持了其经典的款式,呈现出A字廓形,带有结构感的肩部则使其造型更加立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