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2016款新RDX 青岛地区新车上市发布会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5-11-23 15:52  

2015年11月21日,在众多知名媒体以及讴歌忠实客户的见证下,为都市新锐精英量身打造的中级豪华SUV--2016款Acura RDX在Acura青岛南京路展厅盛大发布!下面,请跟随镜头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盛况吧!

2

4

2016款RDX面向中国市场华丽蜕变,不仅实现外观内饰、豪华配置及操控性能等全面升级,而且首次带来舒适版、精锐版、尊享版三个版本车型。

6

作为Acura(讴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2016款RDX为富有个性、激情和挑战精神的精英车主而来,凭借前卫的造型、更先进的性能及丰富的配置等表现,以超越期待的豪华感和全新驾乘乐趣耀世登场,必将成为这一级别豪华SUV市场的强力竞争者。

8

9

讴歌新款RDX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的修改。其中,该车前脸采用了经过镀铬处理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并在前大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部方面,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在后保险杠位置增添了一些装饰。

11

12

内饰部分,新款RDX配备了一款全新的中控液晶屏,组成了双屏的造型设计。配置方面,新款RDX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动开启式后备厢、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等。

14

15

动力方面,讴歌新款RDX将搭载一台配有i-VTEC(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的3.0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67马力(196千瓦),峰值扭矩则为29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高速运动转向精准,操控稳健;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根据行驶需要,切换6缸高速、6缸低速和3缸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提升燃油经济性;自适应阻尼避震可兼顾舒适与运动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