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发布

核心提示: 2015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本田带来了全新艾力绅车型,新车在很多细节上都采用了新的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1月9日正式上市。

2015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本田带来了全新艾力绅车型,新车在很多细节上都采用了新的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1月9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全新艾力绅前脸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也改变为四横幅式设计,大灯与格栅相连,加上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新车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在尾部,新车的尾灯及其个性,令人印象深刻。

在动力方面,全新艾力绅将会换装2.4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它将取代目前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