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车展探馆: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图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2015-11-18 16:18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我们提前拍摄到了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的实车图片,其中内饰部分首次被曝光出来,整体设计与现款奥德赛接近。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全新艾力绅整体设计和奥德赛接近,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不同的,例如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座椅方面,全新艾力绅座椅和头枕样式和奥德赛相似,不过新车的第二排座椅中部增加了扶手设计,并且带有木质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艾力绅的外观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横条幅式设计,并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更加犀利。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厚重,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稳重。

动力方面,新款艾力绅将换装代号K24V6的2.4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它将取代目前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