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学韩国女人穿衣,让自己更时尚!

核心提示: 麂皮的质感一直被大家所推崇。今年秋天也不例外哦~薄外套春秋都适穿,搭配衬衫萌萌哒~

麂皮的质感一直被大家所推崇。今年秋天也不例外哦~薄外套春秋都适穿,搭配衬衫萌萌哒~

简约的黑白搭配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不用多说,大衣和内里毛衣的质感是加分项。

秋冬人手必备的Oversize西装风衣外套,无论怎么搭配都很有大牌的味道,垂坠感十足的混纺面料,厚实又有质感, 穿着帅性大方,自然随意又有气质 。

圈圈呢白色短外套,相比长款更轻便好搭,配上菱格纹毛衣和西裤,就很好看。

羊羔毛短款外套,搭配卫衣和短裙,拉长整体比例,适合娇小的女生~

黑色长款羊毛呢外套,内搭卡通卫衣和格子半裙,轻复古文艺范。

流线版型的风衣,优雅帅气都可以体现。附赠腰带的蕾丝连衣裙恰到好处的衬托出身材,整身搭配非常优雅得体。

驼色大衣搭配格子休闲裤,没有黑色的严肃,适合通勤穿着。

灰色系搭配,宽松毛衣包臀裙,裸靴加上灰袜子,整体非常干净有层次感。

宽松版型的黑色大衣内搭灯芯绒懒人衬衫再加上一条黑色小脚裤,不仅拉风还很抗风哦~麻豆最爱搭配之一。

茧形大衣不限制身材,搭配松糕鞋,随性帅气。

民族风毛衣,搭配黑色半裙,最简单的森女风。

西装外套加衬衫,短裙增加了青春气息。

藏蓝色的超长款大衣,加上格子大围巾,暖暖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