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个矮穿衣不好看?这样穿瞬间显高

核心提示: 小个子的女生总是很在意自己的身高,也总是认为无论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

小个子的女生总是很在意自己的身高,也总是认为无论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现在请小个子的美眉注意了;学习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就能让你扬长避短,穿出高 挑的美丽。如果穿太高的跟远看什么都看不见了,就看见你的鞋跟了人的视线一向下视觉上就更矮了整体修身是比较好的 短裙 短裤 修身的长裤 合身的连衣裙 裙子在膝盖上4-5工分就可以了

小个子女生想给人高挑的感觉,就要在视觉上给人错觉。如何给人在视觉上造成身高的错觉,就需要在选择裙子的时候,选择短款的半腰裙,这样的选择是为了露出腿的部分多点,造成错觉。短款的半腰群搭配衬衣,给人可爱的感觉,同时显得又高又瘦。

最好穿紧身牛仔裤。作为个子不高的你,衣柜里一定要必备几条紧身牛仔裤,这个小编感觉是万能搭配。而休闲宽松的牛仔裤,或者跨裆裤,或者直筒裤,小个子女生好像都穿不出精神来。

还有就是穿紧身打底裤,这个冬天也少不了啊,而且要兼顾保暖不能起球(起球的衣服最难看了),而且不要穿太过臃肿的衣服。总之最好是贴身的,较长的毛衣啊,或者有裙摆的打底裤,这样能有拉长的效果。

上衣的话,可以选择齐膝盖以上的比大腿又稍微长一点的长上衣,或者连衣裙,稍微紧身一点。配连裤袜雪地靴。不管是连衣裙或者是半截裙,记住一定要齐膝盖以上的位置,千万不可以穿到脚踝的长裙。

有些韩式风格的大棉袄虽然能显瘦但是并不适合小个子女生穿,特别是有点肉的女生,这样会显得更矮更胖啊。外套的话,冬天的时候,可以穿稍微掐腰显腰X显瘦的外套或者羽绒服。

也可以选择上身穿紧身T,或者毛衣,和高腰短裤搭配哦不错。还可以采用外短里长的穿衣方式,外面短外套里面紧身毛衣或者t恤,然后配上紧身牛仔裤或者打底裤,脚上穿上坡跟的靴子或者鞋子。这样搭配也能显瘦显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