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方特旅游度假区携手爱奇艺 打造2016“最好的我们“

2015年11月10日,由方特旅游度假区独家冠名、北京爱奇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自制大剧《最好的我们》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举办青岛戏份杀青会。当天,导演刘畅、主演刘昊然、谭松韵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QQ截图20151110173149

《最好的我们》是根据人气作家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了学渣耿耿在振华高中与学霸余淮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此次改编成剧,强大的制作班底加上青春级小鲜肉群演,相信在年轻人之间会引起一股新的怀旧风潮。

据悉,该片在拍摄时,许多重要的场景皆取景于方特旅游度假区旗下的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刺激的过山车是青春的激情、唯美的旋转木马是初恋的浪漫,欢乐的氛围是最美的回忆……方特旅游度假区多处场地很好的契合了剧中线索的发展,为《最好的我们》量身打造了青春的乐园。

据了解,方特旅游度假区是由华强文化科技集团精心打造,集主题公园、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区,旗下包含了:以特色动漫主题文化为核心的方特欢乐世界;将娱乐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的方特梦幻王国;汇聚中国非遗文化精粹、用高科技手段重现经典传奇的方特东方神画;异域风情表演与水上游乐设施结合的方特水上乐园;四大高科技主题公园与方特主题酒店一起,在沈阳、天津、嘉峪关、济南、泰安、青岛、郑州、芜湖、重庆、株洲、厦门、汕头等多地建成欢乐之都,每年都有数千万游客慕名前来。

此次由方特旅游度假区和爱奇艺跨界合作,相信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厉胜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