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退役仪式明日举行 太阳将颁发荣誉之戒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5-10-30 08:07  

据菲尼克斯当地媒体《ArizonaSports》消息,太阳明天对阵开拓者的中场休息时将为纳什举办退役仪式,两届MVP将会被授予“荣誉之戒”,与此同时,太阳球员也将会穿上纳什纪念版球袜,向这位传奇巨星致敬。

纳什退役仪式明日举行 太阳将颁发荣誉之戒

纳什迎来伟大时刻

北京时间10月31日,太阳将会在主场对阵开拓者,在这场比赛里,纳什也将会迎来一个伟大的时刻,在中场休息时,球队将会为他颁发“荣誉之戒”,这项荣誉专门颁发给为太阳做出过杰出贡献的球员和员工,相当于是太阳的专属名人堂,在早前,查尔斯-巴克利、凯文-约翰逊以及杰里-科朗吉洛等为太阳做出贡献的人物均获得了这一荣誉,纳什也成为了队史第14位获得“荣誉之戒”的人物。

1996年,纳什在首轮第15顺位被太阳选中,正是在这里开启了NBA生涯,在2004-05赛季从小牛重回菲尼克斯后,纳什达到了生涯巅峰,他带领太阳打出了酣畅淋漓的跑轰,并且就此改变了联盟的走向,在2005以及2006年,纳什凭借出色的表现两度荣膺常规赛MVP,在2005-06赛季,他带领球队打出创队史纪录的62胜。

在为太阳效力的10年时间里,纳什取得了超凡的个人成就,他的助攻总数、三分命中数以及罚球命中率均排在队史首位,而出战场次排在队史第三,在整个职业生涯里,纳什八次入选全明星,其中有六次发生在效力太阳时期。

2012年,太阳和湖人完成交易,纳什入主洛杉矶和科比联手,不过在那里,“风之子”却因为伤病和年龄的影响丧失了往日风采,2014-15赛季,纳什因背伤复发赛季前便宣告报销,在今年3月份时,41岁的纳什正式宣布从NBA退役。

此外,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在这场比赛里,太阳球员也将会穿上印有纳什头像的纪念版球袜出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