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太阳官方宣布交易 纳什加盟洛城联手科比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时间:2015-10-27 10:45  

湖人太阳官方宣布交易 纳什加盟洛城联手科比

湖人官方宣布获得纳什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午12点过后,NBA(微博)各支球队就可以正式和自由球员签约以及完成交易,湖人是第一支官方宣布交易完成的球队。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正式宣布和太阳完成了先签后换的交易,他们用890万的交易特例、2013、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013、2014年的次轮选秀权外加部分现金换来了两届MVP控卫史蒂夫-纳什。纳什新合同为期3年价值2700万美元,新赛季他将身披10号球衣。

纳什采访回应加盟湖人 为荣耀无悔这一选择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为太阳效力8个赛季之后,纳什为了能够在生涯最后阶段获得一枚冠军戒指,最终选择加盟湖人队。而由于湖人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纳什,因此他们只能和太阳达成先签后换的交易,只有这样纳什才能够得到3年2700万美元的新合同。而等到今天的交易保护期结束,湖人就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纳什与科比(微博)同属于96黄金一代。纳什在1996年以首轮第15顺位被太阳选中,期间加盟过小牛,后又重返太阳。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纳什场均可以贡献14.5分、3个篮板和8.6次助攻。

加盟湖人之前,纳什效力于太阳,并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他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荣膺常规赛MVP。纳什职业生涯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3次进入联盟第一阵容。在整个NBA史上,纳什罚球命中率(90.35%)高居第2,生涯总助攻数(9916次)高居历史第5。

上赛季,纳什场均出战31.6分钟,能够贡献12.5分和10.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3.2%,得到后卫球员最多的28次两双。因此可以说,纳什现在的状态依旧十分了得,下赛季他将与科比强强联手,力争在职业生涯的末段得到一枚冠军戒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