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视角 > 正文

2015青岛市民五王大赛市北区决赛

青岛市2015市民“五王”大赛市北赛区比赛圆满收官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根据全市部署,自2015年7月底启动了青岛市民“五王”大赛市北赛区的海选活动。历经三个多月的时间、21场海选以及半决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市北赛区的比赛于10月24日下午在四方剧院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赛事活动,以“东亚文化之都·青岛文化活动年”为载体,通过社区发动、街道海选、区级半决赛和决赛的形式,近800多个节目、20余场专场的近2万名演员参加了比赛,文化的热情点燃了市北区群众文化盛夏的激情,也更好地传播了中华文化经典,培育了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市北区的文化特色,提升了群众文化生活水平。在24日的决赛现场,弦乐重奏、京剧、吕剧、魔术、民族舞、美声等各个比赛门类的近20个节目轮番登台表演。最终,根据评委的评审意见,评选出市北区“五王”比赛金奖3名、银奖4名、铜奖6名以及风采奖若干。下步,优秀的节目将代表市北区参加青岛市市民“五王”大赛的半决赛。

 

青岛市民五王大赛

青岛市民五王大赛

 

京剧

京剧

评委评分

评委评分

舞蹈

舞蹈

戏曲

戏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