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黄蜂连裁大民等四人 赛季大名单敲定

核心提示: 黄蜂队总经理里奇-乔今天宣布,他们正式裁掉四名球员——中锋沃什伯恩、锋卫摇摆人威尔金斯、后卫威廉姆斯和前锋汤普森。汤普森打了五场季前赛,场均出场6.1分钟得到0.8分;沃什伯恩打了四场季前赛,场均出场4.6分钟抢到1.3个篮板;威尔金斯打了三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7.1分钟,得到5分、1.7次助攻和1.3个篮板;威廉姆斯打了两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3分钟,得到5.5分和2.5个篮板。

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赛季前的裁员狂潮来袭,黄蜂队今天也裁掉了四名球员——萨姆-汤普森、杰森-沃什伯恩、达米恩-威尔金斯和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在裁掉这四名球员之后,黄蜂队大名单人数达到15人,不出意外的话,这也就是他们的常规赛大名单了。也就是说林书豪的队内竞争对手敲定——肯巴-沃克和布莱恩-罗伯茨。

黄蜂连裁四将达到15人 书豪竞争对手正式敲定

 

黄蜂队总经理里奇-乔今天宣布,他们正式裁掉四名球员——中锋沃什伯恩、锋卫摇摆人威尔金斯、后卫威廉姆斯和前锋汤普森。汤普森打了五场季前赛,场均出场6.1分钟得到0.8分;沃什伯恩打了四场季前赛,场均出场4.6分钟抢到1.3个篮板;威尔金斯打了三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7.1分钟,得到5分、1.7次助攻和1.3个篮板;威廉姆斯打了两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3分钟,得到5.5分和2.5个篮板。

可以说黄蜂队的裁员在预料之中,在裁掉这四名球员之后,他们的大名单人数达到常规赛上限15人。不出意外的话,这15人也就是他们的常规赛阵容了。正如预料的那样,在新赛季当中,林书豪将和沃克、罗伯茨这两位球霸争夺出场时间。

附黄蜂队15人名单——

控球后卫:肯巴-沃克、林书豪、布莱恩-罗伯茨

得分后卫:杰里米-兰姆、PJ-海尔斯敦、阿隆-哈里森、特洛伊-丹尼尔斯

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大前锋:泰勒-汉斯布鲁、马尔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中锋:阿尔-杰弗森、斯宾瑟-霍伊斯、弗兰克-卡明斯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