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摘牌大会仅一人被选 山东小将赴江苏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5-2016赛季CBA摘牌大会在今日举行,最终在全部20支俱乐部中,只有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在第一轮摘走了山东高速俱乐部的潘宁。

山东队新星潘宁转投江苏效力一个赛季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5-2016赛季CBA摘牌大会在今日举行,最终在全部20支俱乐部中,只有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在第一轮摘走了山东高速俱乐部的潘宁。

CBA摘牌大会始于2003-04赛季,是篮协为促进国内球员的交流推动的一项制度,每支球队在保留注册球员中的10-12人之后,将其他球员“挂牌”,然后按照上个赛季积分榜从榜尾至榜首的顺序进行倒摘牌。被“摘”走的球员,要为摘牌球队效力一个赛季,每支球队最多只能被摘走两人。

在本赛季的摘牌大会上,只有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在第一轮摘走了山东高速俱乐部的潘宁。

以下是篮协通知: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委员会

关于公布2015-201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短期交流摘牌结果的通知

各参赛俱乐部:

根据2015-201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短期交流摘牌的规则和办法,于2015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进行了摘牌工作,经各有关俱乐部的书面确认,最终,只有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在第一轮摘走了山东高速俱乐部的潘宁。

联赛办

2015年10月22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