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字母哥客串大前锋 基德:他能从1打到5

核心提示: ESPN消息,在NBA里,有一些球员身手全能,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比如骑士的勒布朗就号称“从1打到5”,现在,雄鹿也有了这样的奢侈。

ESPN消息,在NBA里,有一些球员身手全能,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比如骑士的勒布朗就号称“从1打到5”,现在,雄鹿也有了这样的奢侈。

字母哥新赛季将客串大前锋 基德:他能从1打到5

他就是“字母哥”阿特托昆博。阿特托昆博能像一个运动能力爆棚的侧翼球员一样表演暴扣,也可以如一个后卫般娴熟控球。他还能像球队第六人一样替补上阵贡献瞬间的能量。

而这个赛季的开始前几个星期,阿特托昆博还要扮演新角色,很可能他要去对阵那些大前锋球员,和他们肉搏。这是因为雄鹿的榜眼秀帕克还没这么快从伤病中回归。

雄鹿主教练基德表示,20岁的阿特托昆博这个赛季很可能要为雄鹿出战球场上的所有5个位置。

“他才20岁,他将为我们打遍场上所有5个位置,”基德表示,“他从来没抱怨过。他只管上场去埋头打球。”

而对于阿特托昆博自己来说,他是充满自信的。

“我并不是特别在意我到底是打控卫,还是打内线,我没有想太多,我是觉得我能够防守任何球员,哪怕是小个球员,哪怕是大个球员,”阿特托昆博表示,“我会尽可能努力去做我该做的事情。”

不过,阿特托昆博在常规赛揭幕战中无法上阵,因为他要接受禁赛处罚,上赛季首轮季后赛G6战,阿特托昆博对对方的小邓利维恶意犯规。所以,10月31日对阵奇才的比赛才会是阿特托昆博的首战。这场比赛他需要承担部分大前锋的职责。

“每场比赛,阿特托昆博都在不断变得更出色,他一直在努力寻找其中的答案,”队友亨森表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