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晚报小记者报名看过来!
活动时间2015-10-19 15:27 至 2015-12-15 15:27
报名时间2015-10-19 15:27 至 2015-12-15 15:27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2016晚报小记者报名看过来! 加入青岛晚报小记者团,给自己最棒的成长礼物!  

一、报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中旬

二、报名要求:    

报名2016年度青岛晚报小记者团的青少年须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在9岁——17岁之间;    

2,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自理能力,有坚毅的精神;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热爱文字,有具备一定的写作基础;    

4,有锻炼自己的需求,有挑战自我的心态,有向同伴学习的品质;有丰富成长经历的渴望!

5,高中招收晚报校园记者,初中、小学招收晚报小记者。  

三、微信报名:        

1,点击上方“我要加入”,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完成报名。请确保各项信息填写完整。

2,往届小记者报名时请按要求注明“是否为往届”。  

四、报名须知:    

1,成功报名后2—3周,我们将电话通知报名学生统一参与考试,通过考核择优录取。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    

2,除在线“微信报名”外,编辑部还接受个人电话报名。报名电话:82933500,18661788228。    

3,校园记者站以各学校为单位对报名同学进行统一选拔,每所学校限额招收50名小记者。

4,往届小记者需要重新注册,可面试晋级2016年度小记者,并获得更多参与新闻采访和精彩体验活动的机会。

青岛晚报小记者团微信二维码

青岛晚报小记者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