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宜信请你免费观影《蚁人》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5-10-13 15:33  

image001

image003

《蚁人》(Ant-Man)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片,改编自漫威漫画,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12部电影、同时也是第二阶段的收官作品面世。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和寇瑞·斯托尔主演。影片讲述了职业骗子斯科特·朗拥有身体变小力量,必须接受自己的英雄身份并帮助他的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所发明的蚁人战服。在强大的敌人威胁下,皮姆与朗必须精心策划并执行一场惊天骗局来拯救世界的故事。

image005

《蚁人》北美上映首日即收2260万美元,轻松夺冠,首周末票房有望突破6000万美元。《蚁人》在CinemaScore收获了A的成绩,也证明了本片有望在未来持续发力,凭借良好的口碑收获更多观众。就目前来看,去过影院的观众普遍反应影片“非常有趣”、更有甚者表示“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独树一帜”。(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亢南)

   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中心

   崂山区海尔路16号

   0532-8099 06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