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国庆期间高速、机场、火车站状况通报

核心提示: 昨天,青岛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其中发送量约占一半)约5万人次,同比增长5%,主要以旅游和探亲客流为主。

高速 进青车辆增8%

晚报讯 昨天0时到24时,青岛高速全路段入口总数为139992辆车,出口总数为130792辆,出口的免费车为118669辆,分别是去年同期的108%、99.7%和101%。其中,青岛东收费站入口总数31020辆,出口总数27939辆,出口免费车25717辆。

国庆假期,高管处所辖24个收费站将全员在岗,根据车流情况,适时开启全部车道。

机场 吞吐量约5万人

晚报讯 昨天,青岛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其中发送量约占一半)约5万人次,同比增长5%,主要以旅游和探亲客流为主。

针对节日期间出行人数大幅增加以及探亲流、返乡流、游客流高度集中的特点,机场在抓牢安全“红线”的基础上,提前部署保障工作,确保服务链条顺畅、旅客安全出行。为提高安检效率,青岛机场实行动态管理,内外安检巡视人员及时提醒旅客提前托运物品,并及时取出雨伞、电脑、充电宝等物品进行检查。

火车 5.4万人次出行

晚报讯 昨天,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发送旅客5.4万人次,同比增加9604人。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部分热门线路的车票一票难求,旅客购票时尽量避免只盯一个车次,比如往北京方向,就有高铁、直快等多次列车可供选择,如果预订日期内想要的车票已经售空也别着急,可以通过更换车次、调整日期等方式,在不同的时间点多试几次,因为一旦有旅客提前预订的车票发生了退票或者改签,这些车票将返回票库进行二次销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