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庆乘机建议早到 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浦东机场的客流量将再创新高,昨日,浦东机场发布国庆黄金周出行提示,提醒旅客乘机时要留足提前量,同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抵离机场。

机场方面表示,每天7:30-10点,13点-17点将是安检高峰时段。建议旅客根据航班时刻,国内航班提前2.5小时、国际/地区航班提前3.5小时到机场,在9月30日至10月2日的出港高峰日最好再多留出一些时间提前到机场办登机手续。

机场方面建议旅客,从经济性和便利角度考虑,最好还是首选公共交通抵离机场。此外,为方便晚间到港旅客进市区,磁浮浦东机场站已常态化加开两班夜间列车,分别于22:15和22:40从浦东机场单向往龙阳路运行,单程时间约8分钟。10月6日和7日,地铁二号线浦东机场站将于22:00末班车以后,增开3班列车,发车时间分别为22:20、22:40、23:00。增开列车以大站方式运营,从浦东机场始发,沿途停靠川沙、广兰路和世纪大道,终点站为人民广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