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十名中国游客登山迷路 日本警方出动直升机救助

核心提示: 本月23日,十名中国人登山者在位于日本山梨县都留市的鹿留山(海拔1600米)登山途中迷路。为此,日本警方出动了直升机和地面搜救部队,在当地时间24日上午将全体人员救下山。

q2GB-fxieymh0118752

据日媒报道,本月23日,十名中国人登山者在位于日本山梨县都留市的鹿留山(海拔1600米)登山途中迷路。为此,日本警方出动了直升机和地面搜救部队,在当地时间24日上午将全体人员救下山。

日媒称,这十名中国人日前均居住在日本东京和埼玉县,年龄在40岁至60岁之间。当地时间23日晚上,他们在下山途中迷路后报警,根据警察的指示,十人在山中度过了一晚。

直至当地时间24日一早,来自日本警方的搜救部队迅速赶到出事的山中,并于8时许将全体人员救下山。

据悉,目前所有登山者均已无大碍,无人出现受伤等异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