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首款SUV明年入华 或采取直营模式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09-21 07:14  

2015年法拉克福车展上,一个“新”品牌备受关注,它就是宝沃汽车。

宝沃首款SUV明年入华 或采取直营模式

德国时间9月15日,宝沃品牌首款车型BX7正式发布在法兰克福正式发布。德国宝沃汽车集团CEO华立新表示,该车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在全球同步销售,未来,集团将以智能化和新能源作为主要方向,每年发布2款以上新车,进一步扩大产品序列。

宝沃首款SUV明年入华 或采取直营模式

据悉,在推出首款车型BX7后,下一款产品会是一款中小型SUV。之所以选择以SUV车型杀入市场,宝沃集团也有着自己的解释,在宝沃看来,在目前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SUV市场都将保持快速稳定增长,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是如此。“在进行广泛的市场及用户调研之后,我们决定以SUV作为德国BORGWARD(宝沃)崛起的新起点,同时这也符合品牌的全球战略构想。”

作为一个新品牌,其渠道建设自然也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据华立新透露,“我们设想的一种可能是直接向客户交付汽车。”但他同时强调,“我们已经与世界各国的一些经销商进磋商未来可能的合作形式。我们会根据全球各地市场的实际情况及我们既定的战略目标有序的推进我们在各个市场的经销商网络建设。到明年年底,我们预期会有一百家左右的经销商加入。”

0